不知染。

☆抬头看见了满天星☆

【枭羽】天底下最聪明大度的猫猫

现pa/猫视角/ooc


当你看到我的时候,我正在离家出走,并且主人没有寻找的打算。

用凯亚的话来说,枭是只聪明的猫,它会自己回来的。

提到我的名字,枭,我实在想不明白怎么有人会给猫起鸟的名字,别以为我不知道迪卢克在他们干正事的时候希望我能有多远滚多远。


我的主人是一对夫夫,晨曦公司大老板迪卢克和他的义弟歌手凯亚。

凯亚总说,我的毛色与众不同,和迪卢克的头发一样,红色,如火焰般燃烧,耀眼。

他很喜欢。


我讨厌雨天,空气湿闷,会把我的毛弄得湿哒哒,黏糊糊耷拉在身上,像穿了件衣服,又热又难受。

可正是在倾盆大雨夜晚,奄奄一息的我有了个家。


凯亚很少选择和迪卢克吵架,因为最后他都会被摁住强吻,呼吸交错,然后得到句我爱你。


据我长达两年的观察,迪卢克非常爱凯亚,就是表达方式带有攻击性。

“你不用特地学习煮饭,太难吃了,枭都嫌弃。”

“你每次给枭洗澡,就会出现两只落汤鸡。”

“你想怎么吵,去床上吗。”

小情侣,别太荒谬。


“喵~”

凯亚看见我,挑了挑眉,伸出手将我抱进怀中,轻轻抚摸柔软的皮毛。

“回来了?”

“嗯哼。”

迪卢克手心很温暖,就如他本人一样,我蹭了蹭,舒服的伸了个懒腰。

“不早了,该睡了。”

我知道迪卢克这句话的含义,灵巧的钻进被窝,无视了两人无奈的眼神,凯亚躺下身,拍了拍身旁的位置,低声道:

“不睡吗。”

将人揽入怀中,迪卢克碰了碰凯亚的脸庞,我心情愉悦的眯上眼,想着,今晚可以睡个好觉。


谁是天底下最宽容大度的猫猫呢?

哦,原来是我呀。


END.

评论(2)

热度(16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